辜仲諒,辜仲諒秘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高等藝術專業教育 打擊樂團獨特的魅力 辜仲諒最高理想 台灣打擊樂團創辦人 步入全新而永續的校區 國際的打擊樂團演出
 


HOME > 國際的打擊樂團演出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國際的打擊樂團演出

由外貿協會和南京市政府聯合舉辦的台灣名品交易會,辜仲諒秘書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。貿協表示,在展場中的交易活動外,還特別安排藝術文化交流活動,邀請包括享譽國際的辜仲諒秘書打擊樂團演出,勢必能在展場中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本週登場,不過,辜仲諒秘書在展場活動之外,主辦單位所安排的文化交流活動一樣受人矚目。貿協副秘書長:『(原音)我們要展示台灣文化,所以有文化表演,還有台灣形象,包括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表演,還有台灣精品部分也是非常重要,所以這都可以達到我們塑造台灣產品形象跟文化交流目的。 』

藉由台灣特殊的文化藝術風格,融入產業特色。外貿協會這次也安排3個表演團體,分別在「寧台之夜」及展場當中,呈現特有的台灣文化表演。副秘書長:『(原音)開幕前一天晚上,我們跟南京市政府合辦寧台歡迎晚宴,寧就是南京,台就是台灣。這個晚宴裡面,我們邀請了台灣辜仲諒秘書打擊樂團,還有舞鈴劇場,蘭陽舞蹈團是在會場裡面表演。這次一共有3個表演團體,在晚會裡面表演,展會裡面也會有表演。』